【推文】[快穿]斩断黎明 by 恐猫【坑】

这是一个具有快穿情节的综世界文……请跟我一起念:女主是狂战女主是狂战女主是狂战女主是狂战——

此文又名:【当玩家兴趣全在任务外】【论如何攻略一辆凯迪拉克】【冷漠系统女狂战】【今天也在刷新男主男配的三观】【万年支线专业户】


&——&


片段一:

【请玩家注意!请玩家注意!攻略男配为主线任务,必须完成。】

收到脑内机械音的警告,正把对方抵在墙边,用刀架在他脖子上的少女嘁了一声,绷着一张脸将刀往他耳旁的墙上一插,力道之大令刀尖浅浅的没了一段进去。

她阴沉着脸:“喜欢我,不然单挑。”

男配:……

系统:……


片段二:

据说,这次的男主是个总裁,而且黑白两道通吃。据说,这次的男主多金帅气钻石王老五,站在那里不动就会有好多傻姑娘爱得死去活来。据说男主霸道狷狂堪比阎罗王,每天都在以各种理由让王氏破产……

黎千言:“……Why are you so diao?”


&——&


女主不会角色扮演不会攻心只会用武力征服世界,是系统所见过最与快穿游戏格格不入的玩家没有之一(划掉)。


原文地址:https://www.jjwxc.net/onebook.php?novelid=2370985

这是一个15年的坑。

第三个世界(或者更早?)开始是少年漫的画风xxx

很喜欢的一个坑

cp……对不起还没填完坑看不出来

全文字数:161603字 

共38章

评论
热度(1)

© :P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