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推文】从前有座灵剑山 by 国王陛下

  灵剑派成立于九州历四二三三年,几千年来始终致力于为行业提供一流的修仙人才,如今位列万仙盟五大超品宗派之一,掌门风吟真人担任万仙盟七大常务长老,修为盖世。灵剑派坚持和平与发展的主题,门派核心价值理念是求真、求善、求种。为进一步扩充门派力量,补充新鲜血液,拟于近期召开升仙大会,诚邀各路精英前来。 
    还是原来的节操 
    还是一样的搞笑


原文地址:https://www.qidian.com/Book/3347574.aspx

作者很会玩梗,主角常常开黄腔。女主是师父王舞,主角和其他人啪过。

这个主角智商超高,后期变冷血了。全文剧情跌宕起伏,就在你以为主角这次死定了的时候结果就突然雄!起!了!最后主角为了拯救世界变成了九州大陆的地灵。穿越新世界后似乎又活了回来。

总字数:288,1554   共838章

评论
热度(1)

© :P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