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推文】《[快穿]天生男神》 by 厉九歌

这是一部男神进化论,男神威武、男神无敌、男神是绝对的男神!
“凌空。真是个贴切的名字。”凌空睁开眼,对自己说……
当凌空从混沌中醒过来的时候,在他面前的,只有系统。
从今天开始,宿主必须到各个位面完成任务,清除位面非法入境者、完成雇主心愿、维护剧情等等。换取生存值。
系统:请宿主选择主位面。
凌空:随便。
系统:请宿主选择任务位面。
凌空:随便。
系统:请宿主选择任务方式。
凌空:随便。
系统:你真是有史以来最随便的宿主。
凌空:……
系统(狗腿):您真是有史以来最伟大的宿主!Σ( ° △ °|||)︴
本文金手指粗壮,主角无敌全能。
苏苏苏苏……
任他人爱慕崇拜妒恨如狂,男神始终冷艳高贵,所向披靡!(^o^)/~(刚好满足本作者的YY)
专注无cp。 O(∩_∩)

【本文已经确定完结了!所有未解开的伏笔还有后续全部留在第二部!希望亲们继续支持!鞠躬O(∩_∩)O~】

ps:1、懒作者虽然又懒又没有自觉,但是绝对是一个有良心的作者,懒作者很喜欢写小说,尤其喜欢这篇文的男主角,所以我是觉得不会坑的、不会坑、不会坑(重要的事情说三遍)!
2、以懒作者的节操做担保!
3、虽然现在每天都要上课,能空出来的时间比较少,但懒作者绝对会挤出时间好好写的!亲们放心收藏哟!么么哒(づ ̄ 3 ̄)づ
4、允许我,把你们当成我的小天使!(^o^)/~

原文地址:https://www.jjwxc.net/onebook.php?novelid=2384857

无cp+苏+原创&同人

全文字数:134352字,共65章

评论
热度(1)

© :P | Powered by LOFTER